2022最刺激的直播APP开展校外教学点工作检查
发布时间:2024-01-08   浏览次数:155

为了进一步规范校外教学点的管理,提升教学水平,保障教学质量,本学期,2022最刺激的直播APP成立了校外教学点教学检查工作组,2022最刺激的直播APP院长、副院长分别担任组长、副组长,学历部全体工作人员承担此项工作。

工作组主要听取了各教学点教务教学管理、学籍管理、学生管理、安全管控等相关工作的汇报,对教学点的教学质量、教学环境、教学设施、教学档案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。对于存在问题的教学点重点给予指导和帮扶,对一些管理规范,教学质量较好的教学点给予了表扬。

同时,工作组对新学期的新生入学工作、教学工作、毕业设计(论文)等工作进行了部署,就新专业申报、2024年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交流,并初步达成了一致的目标。

通过本次活动,深入了解了校外教学点的教学和管理现状,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工作的方向和目标。2022最刺激的直播APP院长在结束这次交流时表示:“我们将以持续提高教育质量作为目标,通过不断的探索和改进,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环境。”

  (文:周中华,图:潘峰,审核:许钢、吴正霞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