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老年大学春季学期报名通知
发布时间:2024-02-26   浏览次数:13

老年大学2023年在学员们快乐的学习中圆满结束,学员们在这一年学习充实,生活愉悦。新的一年,新的学期,各位学员朋友们,老年大学2024春季课程开始啦,欢迎各位老学员继续报名,也欢迎新的学员加入老年大学,让我们一起开启新的学习旅程吧!

感谢一直以来对安徽工程大学老年大学的信任与支持,安徽工程大学老年大学2024春季班开设课程:禅舞班、手鼓班、舞蹈班、传统陶瓷工艺及制作班、合唱班共5个班。

2024年春季班课程表:

报名条件1.学员入学年龄须年满50周岁,身心健康,具备完全行为能力,无传染性疾病和精神性疾病,能坚持正常学习,并签署《个人安全承诺书》。年满75周岁及以上的老年人,另外须由直系亲属签署《入学同意书》2.本校离退休教职工及周边社区适龄老人,离退休教师、本校教师亲属优先。

报名时间2024.2.28(周三上午)3.1(周五上午)工作时间。请各位新老学员在规定时间内携带身份证到老年大学一楼接待室108109(老教工宿舍6号楼)进行报名!

学费标准:每门课程每学期80元,每位学员最多报四门课程,开课后原则上不再调换班级

拟缴费确认时间2024.3.5-3.6工作时间(周二,周三)

拟上课时间2024311日(周一)

详情咨询:吴老师0553-2871057

 

2022最刺激的直播APP(老年大学)

2024226